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李志健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7月15日 09:33 文/图 材料学院 张科 赵佳 点击:[]

7月12日,校长李志健深入所联系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程指导该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指导组组长陈援陪同参加,该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

会前,李志健认真听取了该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汇报,仔细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学院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指导、提出要求。

李志健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图和主题,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及表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抓好整改。他对该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深处深刻认识整改落实的重要性,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紧盯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确保巡视整改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是要以巡视整改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整合资源,凝心聚力,积极拓展学科新方向,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陕西二十三条重点产业链找准抓手和落脚点,重点服务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述麟,第一指导组成员柳心雨,材料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上一条:纳米材料与技术系党支部以加强“党务”引领,融合“业务”本领,掌握“服务”要领 下一条:材料学院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