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建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4月27日 15:09 文、图/董力 点击:[]

4月26日,材料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全院范围内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和行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深刻领会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材料学院作为我校建校之初就设立的系,听党指挥跟党走,自觉跟随学校“三创两迁”,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继承并弘扬“西迁精神”和“三创两迁”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激发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院党委委员要带头先学,学深学透,及时指导所联系的党支部开展学习,在全院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确保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发展上来,用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强化督促检查,充分发挥学院纪委监督执纪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并分享了学习体会。院长朱建锋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敏锐性,结合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党委委员欧阳海波认为,“六稳”是为了谋发展,“六保”是为了保稳定,对学院而言,要在稳定的基础上谋取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向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捐赠口罩3000只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支部工作自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