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建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向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捐赠口罩3000只

2020年05月08日 17:39 文、图/赵佳 点击:[]

56日,我校全面开学复课第一天,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后勤楼如期举行。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的5名党员将3000只口罩亲自送到后勤集团党总支,并委托他们将口罩发放到为开学复课辛苦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在防疫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全面开学之际,支部党员们获悉我校后勤集团一线工作人员口罩等防疫物资严重不足,积极联系协调,将筹措的3000只口罩全部捐赠给后勤集团,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健康防护。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周文涛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支持。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少宁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表示,疫情暴发以来,后勤集团广大基层工作者不惧危险、坚守岗位,为守护小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和正常的生活秩序做了大力务实有效的工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面复学之际,双方将带领党员同志继续努力,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工做出应有贡献和担当。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党建重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