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薪火传甲子 奋斗正当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

2018年05月25日 15:13  点击:[]

5月22日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于教三102准时举行。大会邀请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校团委副书记李鹏、材料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出席。同时到场的还有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及学生代表。大会由材料学院辅导员亓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科从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7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


接着,材料学院院长助理田少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决定》并由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生代表冀时雨表示广大青年学生定不负学校和学院的希望和嘱托,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提出了四点希望。他要求学院广大青年师生要拥有理想、坚定信念,要勤学上进、持之以恒,要踏实肯干、小事做起,要树立典范、追赶超越。他相信经过全体青年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的工作会焕发出新的生机。

伴随着激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到此结束。过去的一年我们艰苦奋斗,取得优异成绩,为科大60周年校庆献礼,未来我们将奋力拼搏,摘得丰硕果实,为科大续写新的篇章!

文/亓璐图/雪志杰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下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