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甲子校庆】材料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4日 16:31  点击:[]

文、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巍亓璐雪志杰

5月11日上午,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于教三102隆重举行。本次校企合作论坛邀请了六家企业共同参与,分别是:珠海旭日集团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方窑业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金堆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通利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晓老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殷立雄老师,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全体获奖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共颁发六项奖学金,受资助范围广,层次多。奖励在教学、科研、管理、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在科技竞赛中获奖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学业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共计126人次获得资助。

会议由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主持。大会开始,殷立雄、陈福生两位老师先后致辞,向设奖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材料学院在互联网+、挑战杯等科技竞赛方面获得的荣誉。接下来,院长朱建锋老师与本次新增设的三家企业:西安费诺油气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金堆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通利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奖学金签约仪式。三家企业一期协议均为五年,每年各向学院提供2万元的资助,用于资助学业优秀或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学生。


随后,院长朱建锋宣读了2018年材料学院企业奖教金、奖助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奖。


六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获奖学生郭少婷在发言中表示:“我将不懈奋斗,努力学习,不辜负母校与社会的期望。”校友宁红军先生对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并祝愿母校甲子校庆圆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典礼结束后,所有与会嘉宾、领导同获奖师生在教三楼前合影留念。


短暂修整后,六家企业代表分别与获奖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材料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论坛暨企业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值此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祝愿母校莘莘学子成栋梁,芬芳园丁名四方,弦歌不辍,薪火永承!

上一条:【薪火传甲子 奋斗正当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四•材料•荣耀”表彰大会 下一条:紧扣基础建设 狠抓力促实效 我院学工队伍集中学习讨论《2018年度学生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