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一一拨穗正冠,母校情深且长——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06月26日 15:16  点击:[]

六月骄阳,热情如火的校园总充满着离别的感伤和深情的祝福。材料学院每年为毕业生打造属于他们的庄严时刻,以充满仪式感的现场,让每一位毕业生感受母校的祝福,带着至诚至博的校训精神,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6月23日,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为优秀毕业生颁发校友聘书,嘱咐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材料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黄剑锋教授为2017届每一名毕业生拨穗正冠,主管研究生和教学的副院长分别为毕业硕士生和本科生颁发毕业证书,硕士研究生导师和系主任一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亲切的握手、深情的祝福、洋溢的笑容……通过合影都定格在这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涓滴如注,深情满怀。院长逐一拨穗已经成为材料学院毕业典礼的特色,体现了全体教师对每一名材料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道路漫长遥远,母校情深且长,祝愿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带上祝福,扬帆远航!

上一条:假期结束了,返校安全不可少!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