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会

2017年06月16日 15:21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倡导诚信考试,同时加强对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教育,我院于6月13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101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暨暑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田少宁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老师、副院长殷立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田老师对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严肃考风考纪的考试要求。其次,殷立雄老师对我院的教育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学院涌现出的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他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宿舍及教室的用电安全,上下学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最后,陈福生老师对本学期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要求全体学生端正态度,诚信考试,树立我院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其次着重强调了暑期的安全注意事项,防火防盗防事故,希望同学们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并提出以我院良好的教风、学风为基础,逐步建立良好的院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一一拨穗正冠,母校情深且长——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毕业餐虽好,可不要贪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