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岗位职责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2021年03月22日 19:50  点击:[]

1.依据教学计划和学院学期工作安排,编制汇总教材征订计划,做好学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的正常运转。

2.严格执行学院学籍管理及规定,负责本院系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课程免缓修,辅选课管理及教学违纪处理等工作。

3.办理临时调课手续,负责师生考勤,办理学生缓考手续,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负责学生证办理相关工作。

4.组织、安排各项考务工作,审阅考试试卷格式规范性;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方面的管理工作;及时收集学生各科学习成绩,做好成绩登记,并做好成绩统计分析工作,供学院领导参阅。

5.做好毕业生成绩的整理工作,审查毕业资格,提出毕业(包括结业)和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供院学位委员会审核。

6.制定、执行的各类教学文件;收集、整理、上报、存管各类教学资料、考核材料、质量检查材料。

7.完成教学项目及成果申报、青年教师教学讲课比赛等教学建设的相关工作。

8.负责教师工作量定额的计划、核实和结算工作,及时按领导要求报送教师工作量统计分析报表。

9.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秘书岗位职责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