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2020年01月13日 15:48 文、图/材料学院 郭道冉 文博 点击:[]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

为进一步营造“暖心、舒心、幸福”的文化氛围,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工作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辛勤工作一年的教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假期和新年的到来。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学术报告厅202举办2019年教职工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在欢快的《好运来》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呈现的是快乐的新春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畅聊趣事,谈笑风生。过程中院领导班子和各系(室)纷纷派出代表,以有趣的游戏、动听的歌曲、幽默的相声、节奏感十足的三句半、优美的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爱院荣院、快乐工作、热爱生活的美好心情,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学科建设、双一流申报、专业认证、工程中心建设、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中佳绩频传。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敬业爱生、服务学院公共事务、关心学院事业发展、扎根一线教育教学默默奋斗,学院为此设置了“科研神人”“敬业高人”“学院好人”“课堂牛人”“科大亲人”“运动达人”“生活奇人”“奋进新人”及“才子佳人”等9个表彰奖项,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斗在“追梦”路上的教职工予以表彰。

会上,院领导们还分别抽奖,将新年第一波幸运分享给身边同事们。

教职工表彰大会暨新春联欢会是材料学院近年来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置奖教金之后的又一举措。通过此举既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也促进了新老教师间互相了解、融合,激发了奋进活力。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我们奋斗的脚步依然铿锵,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寒假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 下一条:材料学院近期邀请多位知名专家来校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