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04级校友蒋旭向母校捐赠口罩

2020年02月22日 16:55 图、文 材料学院 潘巍 点击:[]

材料学院2004级校友蒋旭向母校捐赠口罩 

母校情、赤子心。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科大校友心系疫情,心系母校,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谋献策,奉献爱心。在当前防疫物资紧俏难购的情况下,近日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04级校友蒋旭积极协调购买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委托材料学院党委负责人转交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分发保卫、后勤、物业等一线工作人员使用。

蒋旭校友现任江苏先丰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陕科大江苏校友会秘书长。疫情发生后,他先后三次向公司所在地南京市浦口区捐赠硅胶手套、口罩、医用手套以及石墨烯加热衣物等防疫物资,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好评。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材料物理系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寒假离校及假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