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业季】致2020届毕业生——你们是学院永远的牵挂

2020年07月16日 09:12  点击:[]

 

 

青山未改,绿水长流,又到了一年毕业季,2020既是结束,也是开始,至此相别!

2016年的相遇,都稚气未脱,憧憬着未来的模样,2020年的分别,所有想去的地方都会是心之所向。生命中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是没有一个夏天会像这个夏天一样难忘,既然在夏天遇见,那就在夏天好好告别吧,你们永远是学院的牵挂!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新的人生旅程即将开始,此去需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希望大家潜心学问,敏于求知,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锻造人生,让生命有力量、有价值、有境界,用过硬本领和品德修为扬起理想的风帆,请带着材料人的责任与信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愿你们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风起四海各自珍重!

上一条:以新材料之名,续写新能源辉章——材料学院微纳材料开发与功能创新团队赴深圳新能源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材料学院朱建锋一行赴山西高校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