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开展师生见面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17:58 文、图 李翠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师生党员联系,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作用,拓展和丰富育人途径。增加老师对学生的进一步了解以及为了让学生对专业有一定的认识。2020年11月6日,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18级材料化学系师生见面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材料化学系主任李翠艳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对材料化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教授课程、就业、考研及学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及个人发展的期望。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疑惑进行提问,每位老师都耐心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材·党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