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线上防疫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2020年04月01日 10:01 文:张科 图:樊秀怡 点击:[]

 2020年3月30日,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学生居家及外出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和家庭财产安全,材料学院展开了线上防疫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会上,各年级强调了疫情期间常见的安全防范问题和保护措施,引导学生尽量避免外出,正确佩戴口罩,并对做好体温监测和健康上报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年级老师针对学生在家学习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摸排,做好安抚人心的同时引导同学们不传谣、不信谣、用科学、理性的态度看待疫情的产生与传播。各年级老师对湖北学生家庭进行了线上连线与关怀,并通过拍摄视频、电话、QQ、微信等渠道掌握年级学生安全状况。

疫情期间,学院时刻关注着每一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力保全体同学们平安度过这个特殊时期,早日战胜疫情!

上一条:“不忘初心,居家抗‘疫’” 材料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多举措落实组织生活制度 下一条:材料学院部署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