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参加材化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7日 16:25 文、图 邵丹 点击:[]

按照《材料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1月14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邵丹主持会议。

会上,邵丹首先向支部成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党员管理教育与发展工作”“联系服务师生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听取支部成员的意见建议。之后,邵丹带头,支部成员依次从结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自律自强、勇于担责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支部成员的批评帮助。

 

最后,杨长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会前的充分准备、会上认真全面的自我批评和真诚有节的批评帮助给予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达到了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杨长安对2021年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工作要充分与院系中心工作紧密融合,避免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二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聚焦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放松;三是支部要带领党员主动融入院系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重大任务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