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5月19日 09:09 文/材料学院 潘巍 图/宣传部 郭珊珊 点击:[]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三人来我校围绕材料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校友等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主持座谈会。

黄剑锋对王发洲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办学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加快学科建设、聚焦人才培养、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剑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与武汉理工大学增进友谊、增强沟通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王发洲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他表示,近几年陕西科技大学各方面工作发展迅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陕科大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进一步搭建两校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合作,深入推动武汉理工大学的内涵式发展。

我校党办校办、前沿院、学科办、校友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王发洲一行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赴葛牌古镇开展“学党史 强师德 担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