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材料学院勇夺桂冠!

2021年05月29日 08:56 文/赵佳 图/新闻办 点击:[]

5月27日晚,为期八天的2021年陕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在校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材料学院排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他们奋力拼搏下,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我院排球队凭借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勇夺桂冠。

赛前,我院参赛队员参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赛场上队员们各尽其职,相互配合,敢打敢拼,打出了的气势,打出了的风格。

赛场上,队员们的每一波凌厉的扣杀,都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弦,每一次让排球在半空中划出的优美弧线,都吸引着每一个观众的眼球,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让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为他们打call!

材料学院将继续发挥在运动场上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务实事筑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红军不怕远征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