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

2022年04月26日 16:52 ​ 点击:[]

4月26日,材料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指出的有关学习内容,传达学习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从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及其精神实质等方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杨长安还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领学了《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宫玮从产生根源、教训及启示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

杨长安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人才、青年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要夯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认真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学院党委要加快研究部署,对标对表,制定扎实有效、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要以改促建,推动事业发展;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办学治院能力,要把整改工作和学院发展深度融合,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在学院师德师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实践中。

上一条:材料学院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弘扬西迁精神 建功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