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西迁精神 建功新时

2022年04月26日 16:30 文/图 潘巍 点击:[]

在我校西迁纪念日刚过去不久,为使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三创两迁历史,了解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历程,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和弘扬西迁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4月26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西迁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历程,深感学校在创业路上的不易与艰辛。参观结束后,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了“弘扬西迁精神”座谈会,宋佳琪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发表在中国教育报上的文章《今天我们怎样弘扬西迁精神》,通过学习了解了西迁精神的内涵和我校西迁的纪念日的由来,对西迁精神以及我校在三创两迁过程中凝结出的大学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各位教师纷纷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和继续发扬前辈精神,不断锤炼工作技能,努力在教书育人和工作中做出成绩。

党支部书记潘巍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教师学习和继承“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以家国情怀和“三创两迁”精神为思想源泉,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 下一条:材料学院赴中油测井公司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