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清廉本色——---材料物理系党支部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4日 09:31 图/文 材料物理系党支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材料物理系党支部于923日上午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清廉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叶晓慧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并纷纷发表了观后感。通过观看教育片,支部党员联系自身情况,从科研经费管理、导学关系、生活作风等方面讨论了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如何强信念、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

接着,支部进行了《颂廉洁》演讲比赛。崔永飞同志铿锵有力说到:—颗红心尘不染,满腔浩气史堪传;郭小静同志比喻到:廉洁似一棵松柏,四季常青;苏进步同志娓娓道来:廉洁如一场春雨,滋润大地充满生机;吴君同志侃侃而谈:廉洁修身,当淡泊明志,流芳而清远。四位党员以真挚热诚、慷慨昂扬的情感和姿态阐述了各自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独到见解和思考,旁征博引,思想积极,立意深刻,引来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支委会为四位党员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教育学习,材物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劲头和争上游创一流的标准干事创业,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在实践单位开展暑期工程实践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