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 17:54  点击:[]

11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宫玮传达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杨长安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完整准确全面,做到读懂学深悟透,要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学。他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先进理论,全面梳理工作,结合年初目标任务,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青年工作等领域稳步推进工作。学院广大师生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表述、新概念、新论断,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注重突出实效。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抓好全体师生的专题学习。要通过新闻媒体、讲座、培训等多形式多渠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院长朱建锋谈了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研究生教育等分享了学习心得。他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研”途相伴】材料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就业冲刺交流会 下一条:携“简”而来,“职”为你待|“笃学尚材”简历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