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简”而来,“职”为你待|“笃学尚材”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2022年11月14日 17:50 文/图 就业工作小组 点击:[]

个人简历是现代职场竞争中一张“无声胜有声”的金名片,一份个性化的求职简历能帮助求职者在短时间内捕捉到用人单位的目光,迈出成功求职的第一步。为提高我院毕业生简历制作水平,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从而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材料学院于11月7日-14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笃学尚材”简历大赛。

本次模拟简历大赛为期一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及积极响应,投稿期间共收到学院80份简历,通过指导老师的不断修改打磨,制作出一份份精美的简历。

通过专业老师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这些作品设计大方,内容充实,思路新颖,简明扼要地突出了选手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充分展现了自身独特风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本次简历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简历制作小tips

在做到内容完善,不缺少必要信息,不缺失自我评价的基础上,对自己意向岗位没有进行相关内容的筛选、突出。制作简历时,针对需要重点突出的内容,可以利用加粗、下划线等工具,让HR一眼就看到你的亮点。

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每位大学生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需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从而更好地展现个人风采,使自身简历脱颖而出。本次简历大赛使同学们意识到个人简历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普及了简历书写的基本理念,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制作的技巧,提升学生的自我评价及展示自我的能力,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精准出击,将自己心动的offer收入囊中!本次获奖作品前2名将推荐参加校级简历大赛。

破“简”成蝶,待“职”花开。

所有的努力都凝聚在这份沉甸甸的简历中

汇成星光,照亮前路。

怀揣着这份简历,我们期待遇见美好的未来。

愿材料学子,以简历为帆,在求职之海中劈波斩浪,到达自己的壮阔海洋。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固体物理导论》上线“学习强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