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年03月22日 11:50 文/图 张科 点击:[]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材料学院党委于3月21日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根据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方案,围绕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度融合中心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梳理了工作思路、举措和成效,查摆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新一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党委委员根据各自分工,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考核情况,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会议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会议结合学院党委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在“学什么”“如何学”“怎么干”上下功夫。二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标“七个有力”,着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工作,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新一轮博士点申报、实验室安全、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上一条: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国家级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