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领航 > 党建风采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08:15 文、图/赵佳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7月2日,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赵佳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绿色无机材料创新团队第二党支部党员王潇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激情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面对党旗再次展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郭道冉,从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一一回应学生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并动员各位党员在这个最特殊的毕业季,发挥党员作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党员先锋队”,为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学生毕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田少宁进行主题讲话。田少宁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讲境界、讲气度、讲情怀、讲格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面对困难要有迎难而上的信心;面对不同的声音要有海纳百川的包容。要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作用,敢于担当,勇立潮头,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矢志奋斗,不负韶华。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推激发了支部党员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本科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李萍表示,一定会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不忘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机关党支部党员潘巍表示,作为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一定发挥党员先进性,担当奉献、尽职尽责,为每一位毕业学生开启新的人生篇章铺路架桥。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七一”专题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向教工党员代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