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度班心委、宿舍长培训

2020年11月07日 16:06 材子心苑 点击:[]

11月6日晚上7点在学院楼202准时召开心委宿舍长培训大会。活动开始先由材子心苑指导老师赵佳老师讲话,希望各位心委和宿舍长能在生活中发挥作用,及时发现同学心理问题并积极引导。全体2019级和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宿舍长参加此次培训。

材子心苑负责人沈若灿首先介绍材子心苑的职能与作用,并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希望有心理困惑的同学可以去心理咨询中心进行心理放松。

心委部王子渊介绍了心理委员的权利,并对宿舍长和心委介绍了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希望各位心委能正三观,保证能正确地解决心理方面问题,详细说明心委日常工作。

宣传部负责人张悦介绍了宿舍长的职责,如何与舍友建立良好的关系,给舍友以温暖和希望,从生活中解决舍友的心理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心理小知识。

茶话时间王一帆同学主动提出问题,点燃大家的兴趣。主持人朱秦川进行详细的解答,然后邀请几位同学提出自己的问题,并由几位19级心委为大家答疑解惑。

在此次培训中,各位同学认真听讲,此次活动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成功落幕!

上一条:青关注——"风华正茂,材优干济"——2020年材料学院团学组织干部培训计划圆满结束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8级心理骨干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