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规范行为树班级新风,倡导文明展学生新貌

2021年12月01日 10:45  点击:[]

为落实《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言行规范》要求,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材料学院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学生骨干会议,要求学生干部带头学、带头做。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开展主题活动,积极发挥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禁止公共区域抽烟,禁止携带餐食进教室、实验室等方面的教育;指导班委组织召开“规范行为树班级新风,倡导文明展学生新貌”主题班会,学习《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言行规范》文件,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严格以《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言行规范》要求自己,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同时在宿舍楼、实验楼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能够让《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言行规范》在现实生活中得到更好地贯彻落实,真正用规范来指导学生平时的言行,实现构建文明美丽班级的理想。


下一条:从科大到王石凹,科大材子这样传递“红色火炬”